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英國留學可享受的福利待遇 美國留學轉學分應注意事項 日本留學大學的流程 專科生澳洲留學途徑詳解 不要盲目選擇留學 申請留學獎學金
 


HOME > 日本留學大學的流程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第一種是最常見的,也是考試程序最多的一個考試流程。大家先參加留學考試和英語的托福或者託業考試,然後遞交這幾個成績去報大學,接下來,參加大學自己的入學考試和麵試,學校根據你所有的成績對你進行一個綜合的評定,最後決定是否錄取你。採用這個方式的大多數是國立大學和比較有名的私立大學。

第二種也是比較常見的,就是大家不需要參加留學考試,直接參加大學的校內考試和麵試。不過採用這種方法的大學等級都不高。畢竟,不通過嚴格和復雜的考試來選拔,是得不到素質最好的學生的。

還有些大學會在校內考試或面試前先有一個書類審查,稱之書類審查就是說大學會先根據你提交的留學考試成績和托福成績進行審查,如果沒達到大學所希望的分數,你連參加大學的入學考的資格都沒有,比如長期位列亞洲第一的國立東京大學,堪稱地方大學驕子的橫濱國立大學,私立第一的著名慶應義塾大學都是有這個過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