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英國留學可享受的福利待遇 美國留學轉學分應注意事項 日本留學大學的流程 專科生澳洲留學途徑詳解 不要盲目選擇留學 申請留學獎學金
 


HOME > 英國留學可享受的福利待遇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現在即將啟程奔赴英國留學的學生們,內心一定有說不出的激動和緊張。諸多學子在具備了出國留學的條件時,對於留英生活中能夠享受的福利待遇是否清楚呢?下面就簡單介紹在英國留學可以享受到的福利待遇。

    東道主(HOST)

“東道主”是英國一個非盈利機構,專門安排留學生在英國人家里短期同住幾天,讓留學生可以體驗真正的英國家庭生活。報名的留學生可以在周末或聖誕節期間在某個英國居民家裡小住幾天,同吃同住同活動,而且吃住遊覽的費用都由英國人包了,學生只需負擔來回的路費。

 校內留學生辦公室

英國的院校一般都設有專門的留學生辦公室,負責為留學生提供在學習生活各方面的指導,如簽證、免費醫療、住房、工作等,有的還包括心理輔導。

    國際學生卡

在英國,如果學生辦理了國際學生卡,在買車票、飛機票、參觀博物館等就能享受到相當多的折扣。

    打工

英國政府目前是允許留學生打工的。具體規定為​​:學期期間每週最多20小時,假期可全職工作。大部分英國院校都有專門人員負責幫學生介紹工作。

    免費醫療

英國的國民福利之一是免費的醫療服務(NHS)。這種福利,對取得6個月以上簽證的留學生同樣適用。